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好想你啊好想你啊!(圖/翻攝自Maria's Journey)

斷頭斑馬餵虎動物園:威秀訂票 優待票安樂死了

影片中,Sandy一進家門就聞到最愛的主人的味道,一瘋狂進到每個房間尋找,一邊汪汪叫像在說「我發現你了!快出來!」一樓找了一輪都沒有,牠馬上爬樓梯衝上二樓,把每個房間都檢查一遍,最後在房間的床旁邊發現躲著的主人。Sandy原本汪汪的叫聲變成撒嬌的嗚嗚聲,興奮地討抱抱、親親歡迎主人回家,而Maria也激動地熱淚盈眶。拍攝影片的媽媽告訴女兒,「他在後門時就已經聞到你的味道了」。

禮貌浣熊認證!鑽地不忘蓋好水溝蓋

全球首次!威秀 領票青海拍到雪豹野外交配

國際中心/綜華納威秀 團體票價合報導

Sandy在墨西哥出生,後來被Maria領養,在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生活了一段時間,現在來到Maria父母位於蘇格蘭的家過退休生活。Maria結婚後被家暴,常常覺得無助痛苦,這些時光都是Sandy陪伴一起度過,而她現在在美國當健身教練,這次時隔7個月相見,讓她非常期待。

▲Sandy還沒看到Maria就確定她已經回家了。(圖/翻攝自Maria's Journey)

曾爬滿螞蟻蜂鳥獲救「愛上」牠

清水浪浪華納威秀 票價 新竹「報恩」幫找回失竊機車

Sandy把影片PO上臉書Maria's Journey,讓許多網友看了也覺得很感動,「我也跟著流眼淚了」。不過也有人擔心Maria一周後又得回到美國,Sandy一定會很難過,不過Maria回應,自己現在日子不夠安定,不希望Sandy跟著過苦日子,而且當初是父母帶Sandy回家,「牠是一隻很棒很特別的狗,和我父母的感情也非常好,在這裡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威秀 7-11取票

搬家棄養狗新竹米克斯無助哭泣

44狗中被咬死志工威秀 平日 信用卡痛認「帥哥」

工作累嗎?喵員工的回答被狂轉推

大馬詭異小山羊棕色皮毛臉像人

搖出2條地震魚台東捕獲!居民圍觀



黃金獵犬米克斯Sandy焦急地在家找什麼?原來是聞到7個月沒見的主人Maria回家了,想盡辦法要找出來。Sandy最後上樓在房間的床下找到躲藏的主人,興奮地狂搖尾巴討抱抱,好像在說「你去哪啦?我好想你啊!」重逢的場景感動許多網友。

4週小貓被塗藍綠色洗都洗不掉



女攝影師捕獲最壯觀的大象巨乳

▲Maria說Sandy是她最好的朋友。(圖/翻攝自Maria's Jou威秀網路訂票rney)



威秀 手機訂票大馬吉膽島驚見「鮮紅色水母」

歹徒利用悶死46狗悲劇詐騙愛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 票價心財

電影時刻表 威秀 板橋
arrow
arrow

    zahir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