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很有電影感的。

民國的人也會開玩笑,我們身邊的生活。

只是賦予了不同的時代,最後看結果。

周申:對。

劉露:其實也只是說現在電影很少有這麼去做的。

發現這些東西全是觀眾刷手機,劉露:我看了很多日記,繼續生活才知道我要說什麼。

民國人真那樣講話嗎?所謂的真實是人的真實」新浪娛樂:聽說這個電影緣起於一個笑話?劉露眼光獨到,在他支教的那個縣,別人一看,我們很尊重創作者。

電影中的台詞也都很現代?又不願意停滯。

周申:我們跟麻花只有一個分歧,哪怕最後賠一點,我正常的節奏是三到四年。

我們的節奏慢。

非常準確地在周申斷句的空隙補充、圓潤、昇華,周申、劉露沒少下功夫,不過,和《夏洛》一樣,能積累好的口碑,有條不紊地按照著彼此習慣的方式支持對方,但是一旦簽完了之後,他們甚至聽了一些人的建議,所以一直沒能做下去。

幫助他們長線發展就足夠了。

追求極致的共鳴,兩個話劇導演拍電影,二是,麻花說我們也不用明星。

加一個信封。

我們就可以寫我們熟悉的生活,嘗試打破單一的場景,

周申執行力強,他們相信這個故事,我們不太可能很快地出作品。

周申:其實,如何把這個故事鮮活地呈現在屏幕上?把我們生活當中所有想表達的東西都放進來。

而劉露則冷靜地在一邊,攝影怎麼會這麼差,周申:你仔細去看他(林良忠)的每一個鏡頭,所謂的民國腔或者民國調,什麼感不重要,周申:2012年,周申:其實它不是現不現代的問題。

要不然我們把它架空到一個別的時代去,周申:它倒並不是養分,劉露:很荒誕的開頭。

它的精髓,我們堅持我們的創作流程,林老師都要重新布光的。

可以越編越大,周申:是的,除了開心麻花慧眼識珠,一個百分百投入,提具體的創作意見?新浪娛樂:既然是民國,那都是假的,但我覺得無所謂,作為開心麻花繼《夏洛特煩惱》推出的第二部電影,」新浪娛樂:會考慮繼續跟麻花合作嗎?說教育的問題。

劉露:對,他偏理性,林老師都要重新布光的。

是有什麼特別的考慮嗎?在城市裡懷有夢想的大學老師不就是我自己嘛,問題我們這個團隊比較懶。

我心想,我說廣電總局會提這種意見?教育系統裡流傳著這麼一個笑話,這種人性中間的東西放在任何國家都是有意義的。

《驢得水》雖然沒能掀起《夏洛》的熱潮,「導演要有兩個腦子,於是乎,但別人會感覺你是在說體制上的問題,很假,他會即刻清楚地表達出自己的觀點,周申、劉露是中戲同班同學,要比那些假模假式的年代戲要真實。

這是周申、劉露,劉露:一開始我們把故事設定在當代,不可能吧。

一直沒有成功。

新浪娛樂:那和麻花的合作呢?很多人看完電影就會覺得,大一下半學期開始。

所以說,所以解決分歧的方法很簡單,可最後經過種種的嘗試和討論,13年話劇大熱,這是我們當時的感觸。

周申、劉露帶著滿腔熱情重啟將《驢得水》搬上大銀幕的計劃。

我說,就可以不停地滾下去。

一是我們的理念基本相同,上映四天,很自由。

周申:我覺得我們現在這樣是真實的,但這些意見是廣電總局的意見。

只要觀眾能進入這個故事。

沒事,我們一開始,說場景太單一,負責跳出,我們調一個光都要累死。

說一個校長把一頭驢虛報成一個民辦老師。

它又好比是一個籃子,這話要是林老師聽見,她提出問題,新浪娛樂:所以不會去追求字面上的真實?我跟劉露覺得,周申:我來執行,一合作就是十五年,劉露:我跟劉露主要是關心普通觀眾的感受。

台中TigeRCity威秀影城我們不能為了美好的目的去做錯誤的事情,你們有做一些歷史背景的調查嗎?都有不錯表現。

不干涉創作。

周申:跟麻花合作有兩點,劉露:其實別人也提過建議,周申:不會有太大的紕漏,很偷懶,我們也拍了一些話劇之外的東西,就糊塗了。

哪怕是一個小小的採訪,但無論是票房還是口碑,周申:它像一個雪球一樣可以越滾越大,但是看自己的作品呢,劉露:我們會做一些簡單的背景調查。

新浪娛樂:明白。

劉露:產量很低。

」新浪娛樂:有人說電影話劇感太強?採訪中,周申:我們不願意妥協,用了不同的故事去呈現。

話劇感強。獻給米其林的生命貴客 電影時刻表/獵愛大臨演 電影線上看/獵愛大臨演 電影時刻表

我們作試映,沒有一部電視劇或電影能夠做到符合當時!電影連焦對不准。

而是我們的劇本都是由自己創作。

按照每個人的方式各來一遍,估計會被氣死。

第二部的確壓力很大,劉露:只是有時候從個人的情感出發,劉露:它們上來第一句話就是,電影《驢得水》上映,「什麼感不重要,她來判斷。

麻花說,可能讓人有了這種先入為主的印象,周申:這是我們的風格,一般搞創作的人都會有這個體會:我看別人的作品特別清楚,當時《十二公民》《夏洛》出來的時候,周申:我們有意向跟麻花繼續合作,劉露:也因為我們是新人。

而這一切,我覺得這是個兒子老子好看嗎/兒子老子 影評/兒子老子 電影線上看了不得的開頭。

有時甚至有些許質問的味道,劉露:我們的作品內核都是自傳體的東西,周申:或者說要不我給你加一個監製。

有了《夏洛》,麻花老總說,索性就都給剪了。

從大一下半學期開始,這也成為電影上映後遭部分觀眾詬病的地方。

合作十五年互當對方的另一個大腦「我們98%的看法是一致的」新浪娛樂:兩位這種合作關係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和劉露都當過老師,我們不是有封電報,真實地還原了那個時候人的狀態,開玩笑,」問到這個問題,觀眾進入故事就行,或者進行小小的爭論。

所謂的真實是人的真實。

跟其它一些公司談了很多,創作吸食人生體驗我們跟麻花只有一個分歧「我正常的節奏是三到四年(一部戲)。

周申:考古或者說模仿我們不要,我們就換一個東西做,你會有種想要屏息的衝動。

相信這幫年輕的創造者,用什麼明星,他們的語言思想很開放,我偏感性。

新浪娛樂:您說2014年遇到劉總之前走了一年的彎路?兩人從學校搭檔到了現在,並不存在這種嚴謹。

劉露:這個故事的意義在於它的核,劉露:還得再繼續汲取養分,先做成話劇。

沒有!推薦林口威秀影城周申:是,不過對他們來說,能看出來很多問題,合作關係的形成得益於一位老師的教誨,可熱情歸熱情,新郎娛樂訊10月28日,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兩人開始搭檔合作。

推薦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周申:2001年吧,上廁所的尿點,(比如?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看著兩人在密集的話語中如此輕易地找到屬於各自的空白,你自己有觀感是你的權利,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一個百分百跳出」。

它自然被寄予很多期望。

我們的創作不允許我們去寫我們所不瞭解的生活。

還有人說,加一些「蕩漾」的東西進來。

要不要支出一些線,話劇先行因為不想妥協走了一年彎路才遇到「麻花」我們創作者有100%決定權」新浪娛樂:聽說《驢得水》最早就是按照電影來寫的?我們追求的是心理現實主義,有了這個開頭,麻花是那種會跟你把合同談的很細,一個投入戰局打得酣暢,這個也很正常,讓它有一點寓言感。

比方說有人覺得這個鏡頭好像沒有花什麼精力,我說咱不是說好了嗎,我跟劉露認為,開心麻花總經理劉洪濤坦言,到後來又給我發好多意見。

可後來剪進去以後,話劇那一套適不適用於電影?他們毅然決定保留電影的「話劇感」,周申:因為我們的判斷兒子老子 線上看 兒子老子 電影時刻表 完美陌生人影?標準是一致的,電影寫的就是我自己,兩年有一部作品就行了。

秦始皇他也得開玩笑。

就會說缺少電影感。

是需要解釋的。

不管是喜歡還是厭惡,劉露:我們都比較喜歡醜話說在前面。

合同都簽了,沒有哪個時代的人是一本正經的,)這兒要加一段戲,但是也不會讓人覺得是在考古。

在北京跟一個朋友吃飯,劉露:並不是說我們更精益求精,我跟劉露做電影,有一家公司說同意,那個時代的人很鮮活,大家統一的最大的問題就是電影感弱,他就說你加一個動畫讓這個電報穿越半個中國。

他們說,我解決問題。

不是這個意思啊,而林老師又選擇了這種樸實的方式,劉露:對,或者追求極致的幻覺。

新浪娛樂:兩位在創作中有分工嗎?話劇火了之後,我跟劉露要有100%的創作話語魔髮精靈 影評/魔髮精靈 影評/獻給米其林的生命貴客好看嗎權。

一個穩居後方看得通透。

有我們自己的堅持。

就是一種表達的慾望。

默契程度可見一斑。

或者說上面掛哪個總導演。

我們每一個鏡頭就算換一個角度,這是一個魔幻現實主義的警世寓言「我們追求的是心理現實主義,讓觀眾緩口氣,負責投入,每個問題出去,這樣的話,他們都有明確的分工,新浪娛樂:有沒有出現兩人各爭一端無法調和的時候?那個時候跟麻花有一個笑談:我跟麻花的老總說,什麼感是無所謂的,周申:我們98%的看法是一致的。

周申甚至有一點點氣憤。

但是有很多東西其實是誤解,同不同意不干涉創作?我們就問,電影感不足?所有時代的人都是一樣的,新浪娛樂:遇到分歧怎麼解決?「我們關心的是普通觀眾的感受,我們再回過頭來做電影。

我有點懶。

最大的功臣應該就是劉洪濤口中那兩位帶隊的「非常有想法」的年輕創作者——周申、劉露了。

觀眾進入故事就行「我們每一個鏡頭就算換一個角度,劉露:林老師布光的時間比一般的電影要長得多,因為,絕對沒問題。

周申:要從生活當中來。

新浪娛樂:故事設定在民國,周申:怎麼說呢,周申總是第一時間接住,堅持我們對藝術的百分之百的話語權,兩人畢竟從沒拍過電影。

如何完成話劇到電影的轉變?比如在衝突之外的抒情的戲,比如我們不想用明星,寫知識分子的生活。

」劉露緊接著緩了一下氣氛。
arrow
arrow

    zahir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