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舞力重擊電影主題曲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舞力重擊電影主題曲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舞力重擊電影主題曲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舞力重擊電影主題曲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酒駕撞2死還謊!警喝斥對話曝光

10年捲寒戰2結局2官司!蘇國定殺戮日 線上看 快播明成車內掛布簾

新北市樹林陳姓男子昨日(28日)為了追回遭竊的貨車,不惜直接用肉身阻擋,沒想到歹徒竟然加速衝撞,他雖然被捲入車底拖行數公尺,左腳的皮膚幾乎都被磨掉,但緊急開刀治療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他(歹徒)看到我從車子底下鑽出來就加油,覺得自己真的是命大。」

不願下車消費陸客團遭丟包高雄



▲竊賊直到魔鬼剋星 電影線上看撞上號誌燈桿開不動,才棄車搭上同夥的車輛逃逸。(圖/東森新聞,下同)

▲陳姓車主肉身擋賊遭輾、拖行,左腿的皮膚幾乎都被磨掉。





陳男28日凌晨4時許發現停在自家樓下的貨車被發動,於是騎上機車追了1.5公里,並直接擋在車子的前方想攔住竊賊,沒想到對方居然加速衝撞,當場將他連人帶車捲進車底,還被拖行了數公尺。最後因機車卡在底部又撞上號誌燈桿,竊賊才選擇放棄並搭上同夥的接應車輛逃逸。

陳男的妻子擔心地說,醫生說這樣大面積的傷口要住院很久,加上先生有糖尿病可能會影響癒合,實在很心疼,「壞人總是沒有良心,他沒有把你撞死就算不錯了。」由於這起案件牽涉到殺人未遂,警方已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過濾,全力追緝當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吃女友飛醋酒醉莽男一怒打死她



大叔戀上少女送金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項鍊奪她初夜

騎士擦撞小黃腳指斷卡金屬輪框

借筆電做報告女驚見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預告片己洗澡被拍

意外揭偷拍男大生父:兒交損友



就差最後一步…女參加潛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水課溺斃

我不行舞力重擊演員了!男馬拉松泰山傳奇 分級終點前猝死

被害女導遊怕丟工作隔天繼續帶團

獸父性侵17歲女兒5次辯淨身

夜跑苗栗半馬台積電員工突猝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駕三人行 電影男撞死晨運婦父聞訊氣昏

由於左腳的皮膚幾乎都磨光,陳男被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經過開刀治療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但仍無法下床行走,回想起當時的狀況他仍氣憤難耐,「他(歹徒)開一下停一下,我就想趁停下來的空檔從車底鑽出 來,沒想到他一看我鑽出來就加油,還好我命大,真的覺得這批人相當惡劣。」



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
arrow
arrow

    zahir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