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舞力重擊好看嗎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舞力重擊好看嗎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舞力重擊好看嗎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舞力重擊好看嗎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網搜中心/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 綜合報導

工地米克斯小星星終於找到新家

李榮浩又中槍!貓咪聞鞋子表情好苦

橘貓Sushi對飼主下班回家剛脫下的襪子像吸毒一樣愛不釋手,享用完後還擺出一臉呆滯的模樣,反差超大,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自家主人的各種奇怪「癖好」。

以為鬼關燈 影評凱特 麥金儂被拋棄...1年後牠見到主人「瘋..

魔鬼剋星 電影線上看

狗狗默默向你示泰山傳奇評價 愛的10個方法



眼前的黑不是黑~黑貓剃毛變白肉底

小橘貓睡相超差嘴開開孩翻白眼

浪浪疑似癱寒戰 2 線上看瘓爬行結果只是在嚕草

貓咪手上被放鍬形蟲表情超苦

收容所幫找家狗拍照牠擺一堆怪臉

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橘貓Sushi正常的可愛模樣。(圖/翻拍自‎網友許馨方‎影片。)

泰山傳奇 2016

▼橘貓Sushi。(圖/翻拍自‎許馨方‎影片。)

寵物當家中臘腸愛按摩現實是?

網友們看到後,也忍不住分享自家主人的癖好,「喜歡腋下的味道」、「磨蹭我運動完的濕衣服」,也有人羨慕,「好棒喔不用買貓草了」,看來喵星人都有各自的獨特喜好,奴才是無法了解的。

很多貓咪都喜歡味道較重的東西,網友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影片,只見橘貓Sushi對主人穿了一天的襪子愛不釋手,當主人一丟下襪子,牠就趕緊跑去抱住,之後寵物當家電影原聲帶 襪子不管丟到哪裡,就馬上移動過去,躺在最愛的襪襪上面,還用頭磨來磨去,超級可愛,但是影片最後牠突然一臉呆滯的模樣,被主人笑稱是吸毒過量,萌感瞬間破功。

黃金獵犬腳滑跌泳池傻笑裝沒事

老鱷龜被插螺絲起子頭骨慘碎裂



貓咪全家福照大集合 卡哇伊爆表

貓把小雞當孩子理毛照顧親自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

arrow
arrow

    zahir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