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舞力重擊男主角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舞力重擊男主角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舞力重擊男主角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舞力重擊男主角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ID4星際終結者主演

纏訟海底總動員2中文配音 多時的《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歌曲版權官司圓滿落幕。洛杉磯地方法院法官金恩(George H. King)周一(27日)宣布,《生日快樂》屬於公共版權,今年7月起生效,以後人人都可以免費使用和歡唱!

日本學生候機...竟無一個低頭族



▲今年7月起,《生日快樂》人人都可以免費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 使用和歡唱!(圖/翻攝自網路)

官司順利落幕後,這首歌即被預告未來屬於公共版權。如今只待被告一方在7月12的最後期限前把訴訟費用付清後,即行生效。原告代表律師團說:「這是大眾及希望在音樂及音樂影片中使用生日快樂歌的演藝人士的一項重大勝利。」

長期以來,華納唱片公司(Warner/Chappell Music)一直聲稱擁有這首歌的版權。一部關於《生日快樂》歌曲的低成本紀錄片的製作者,即被要求繳付1500美元(約4.8萬台幣)的版權費。

響應總統號召!他們「脫光光」幹活

Win10受害者怒告微軟獲32萬元..

碎屍案老婆婆遭肢解!沒出門遇害

泰山傳奇影評

旅客:我站起來看嫌寵物當家上映時間,他朝我走來

後悔脫歐紐時整理4解套方法

後來,一票原告於2013年提出集體訴寵物當家線上訟。纏訟多時後,原告與被告終於去年12月達成和解。原本自稱擁有版權的華納唱片公司,將賠償1400萬美元(約4.48億台幣)給曾經付出版權費的使用者。

自爆監視器畫面土耳其機場恐攻

《生日快樂》曾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入選《金氏世界紀錄》,是全球最多人認識的英文歌,此曲更先後被譯成18種語言。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快訊/土耳其機場爆炸28死60傷

日本妹手機螢幕爆了:檔案太大啦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

撞壞勞斯萊斯22K工人賣腎還債

女子站油槍前玩手機起火爆炸!

辣妹酒駕肇逃屍卡前座開1哩寒戰2 bt >泰山傳奇 電影線上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機場恐攻至少36死總理:IS做的!



4陸女東京開店賣淫5年賺2100萬..

arrow
arrow

    zahir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