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me before you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me before you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me before you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me before you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寵物當家影片

歐陽妮妮再翹ID4星際重生電影分級「最後必修考試」

憤怒鳥玩電影預告

▲謝瓊煖2014年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至今共入圍金鐘獎7次。(圖/中視、客台提供)

電影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謝瓊煖戲裡是我就要你好好的 結局出神入化2影評媽媽專門戶,戲外卻因為生不了而離婚。(圖/大愛提供)

謝瓊煖2011年和交往8年的學弟劉子龍結婚,據《蘋果日報》報導,身為長子的前夫婚後非常想要小孩,奈何她生不出來,為了懷孕壓力變得越來越大,無法好好享受閨房之趣,也因為經濟狀況無法做試管,本來於2013年提出離婚,但前夫不答應。

小鮮肉遭張景嵐強吻露驚恐臉!

雷/《1989一念間》結局被轟爛尾

林依晨「這個堅持」被讚最強媳婦!



獨家/陳艾熙內分泌失調暴肥11kg



魔獸:崛起 影評

賴雅妍看歐陽妮妮碩士半工半讀

歐陽妮妮轟: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

Baby發高燒黃曉明心疼「抱著走」

朴有天「廁所比房間多」豪宅內部曝光

修杰楷躺賈靜雯魔獸:崛起 分級大腿「任由處置」

《背叛愛情》金成珉用領帶上吊609猛鬼旅社 電影自殺

老婆帶小孩離家金成珉浴室上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心疼母華航上出神入化電影班被罵!吳品萱怒了

44歲的謝瓊煖曾入圍金鐘獎7次,2014年以《在河左岸》拿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實力派演技備受認可,時常在電視劇裡演出母親、阿姨的角色,但現實生活中的她無法為小13歲的老公生小孩,在榮獲金鐘獎的肯定那年悄悄離婚。

金曲16點「魔鬼細節」網推爆!

然而,謝瓊煖知道沒生小孩問題不會那麼輕易解決,不久後便從家中搬出去、分居,3個月後前夫跟所屬舞團的女團員交往、對方懷孕,兩人便低調辦了離婚手續,前夫旋即再婚。她表示兩人是成熟的大人,分手過程很和平,雖然難受過,現在已經釋懷,而前夫和現任妻子的女兒已經快2歲,讓她忍不住羨慕嘆道:「年輕真好,一試就中。」
arrow
arrow

    zahir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