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她也將這段經歷po上網,一眾網友笑翻天,紛紛轉發表示「國民好爸爸」、「哈哈哈縫的很用心也很好看欸」、「還好我的褲子破洞沒給家人看到」、「超搞笑的這家店要火了」、「哈哈我也是醉了」、「爸爸手藝超精美欸」、「慈父手中線」。

陸女逛超市中邪疑被附身狂抽搐



16歲新郎娶14歲新娘網笑:兒戲



女網購露肩上衣老爸以為破洞...

中國自主研發200噸級大型運輸機

神秘水稻田每晚冒出詭異出神入化 2 主演白煙!

結婚前約個炮準新娘變成裸屍

魔獸:崛起 演員我是和尚電影 線上看

▼老爸高超縫紉手藝超厲害!(圖/翻攝自源源的小小君微博)



陸家嘴29秒性愛片狂拍窗外看美景

▲店家的衣服長這樣(左),爸爸親手縫合(右)。(圖/翻攝自源源的小小君微博)

男扮女裝灌醉電影x戰警:天啟 彩蛋人強逼奉子成婚

妻外遇生龍鳳胎男砸死2歲兄妹出神入化2彩蛋>我就要你好好的 線上看

網友3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剛收到網購的衣服,趁試穿前先拿去洗乾淨,掛在陽台晾乾,沒想到爸爸收衣服時發現衣服上的「洞」,誤以為是「破洞」竟偷偷縫起來啦,不敢置厲陰宅2預告片信寫道「excuse me???我爸居然給我縫起來了...缝...起來...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線上看

陸女子微博發文野放900多條蛇

10歲男童KTV熊抱「傳播妹」強吻

街上撿遊蕩女回家男3天後求警帶走

「能幹」女主播被男粉絲騙財騙色

直播魔獸崛起上映LOL被打「靜寶寶」情色嬌喘

夏季時尚新裝紛紛上市,有網友在淘寶購買1件粉色露肩上衣,沒想到爸爸誤以為衣服破洞,竟偷偷拿針線將她新買的露肩裝「縫起來」,原先時尚感滿點的夏裝,瞬間打回原形,成了普通的粉色上衣,搞笑經歷讓網友笑翻,直說「爸爸太有愛了!」

電影出神入化影評
arrow
arrow

    zahir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