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美麗 華 電影 信用卡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美麗 華 電影 信用卡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美麗 華 電影 信用卡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美國總統歐巴馬任內最後一次白宮記者晚宴,有了7次表演經驗,歐巴馬現在的搞笑功力,可是爐火純青。2016年他獨挑大樑,大開政治人物和新聞媒體的玩笑,還播出自己主演的幽默影片,贏得在場所有人的笑聲。美國白宮年度記者晚宴上,歐巴馬劈頭第一句,就讓人捧腹大笑。當天晚上,記者、媒體大亨、政治人物、還有好萊塢巨星等各界名人,在歐巴馬任內最後一場記者晚宴,齊聚一堂。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在此抱歉,我今晚有點遲到,因為我過得是「有色人種標準時間」,這代表白人不該開的玩笑唷。」歐巴馬小小遲到,這時他不忌諱,乾脆拿自己的膚色開玩笑。之後,喜劇功力一流的他火力全開,從媒體大亨彭博、到黨內同志希拉蕊和桑德斯,都被他一一點名。美國總統歐巴馬:「你得要承認,希拉蕊試圖拉攏年輕選民,但她就像那種只是加入臉書的親戚,親愛的美國看到我戳你了嘛?顯示在你貼文了嘛,不確定我用對了沒,愛你唷,希拉蕊阿姨留。」說到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更逮到機會,好好嘲諷了川普的外交政策一番。美國總統歐巴馬:「旁人說川普缺乏當總統該有的外交經驗,坦白說啦,他花好多年與世界領導人見面,像瑞典小姐、阿根廷小姐、亞塞拜然小姐。」眼看任期即將結束,歐巴馬有點感傷,想到剛上任時,充滿理想滿腔熱血,8年過去,頭髮都白了大片。美國總統歐巴馬:「即使一些外國領導人都期待我離開,上週英國喬治小王子跟我見面時,還跟我穿著睡袍耶,根本就是打臉啊。」最後歐巴馬播放了一段他和前眾議院議長貝納拍的影片,片中歐巴馬向人請教,下台後要怎麼打發時間。美國總統歐巴馬:「哈囉!我歐巴馬,聚聚吧,這才是好電影啊。」前眾議院議長貝納:「對啦。」總統歐巴馬vs.貝納:「(你可以給我什麼意見嗎?),你要我的建議?首先別一直發出LinkedIn交友邀請,你要做你自己啊,你知道怎麼做,我可以就做我自己囉,我可以穿老媽牛仔褲,我真討厭緊緊的褲子。」歐巴馬在影片中,又是搞笑又是耍帥,笑倒一大堆人,最後氣氛轉變嚴肅,致詞尾聲,歐巴馬感謝媒體付出,推崇媒體自由,最後以感性的方式結束演講。美國總統歐巴馬:「我要以感謝結束我最後一場記者晚宴,為你們的成果感到驕傲,跟你們共事是我的榮幸,我們一同為民主努力,最後兩個詞:歐巴馬謝幕。」(民視新聞蒲依婕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zahir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